代拍详细

  • 1
  • 500000 日元
  • 2024-06-26 18:40:50
  • 不可以
  • 2024-06-28 18:40:50
  • 新品
  • 卖家承担
  • 有可能
セーブル 花瓶 ベース 白磁 浅浮き彫り セルジュ エティエンヌハジュ 2001年復刻 飾り壺 ハンドメイド 新硬質磁器 フランス製 新品 Sevres
请登录后查看价格
剩余 :043856
注意:倒计时可能存在误差,请及时刷新提前出价。详细时间
1,000 円
[查看出价记录]
f**41383680
亲,您还没有登录,请先登录后再进行出价入札!点击登录
JPY
23008.5 元
扫一扫手机出价
立即出价 预约出价 试算费用
卖家资料
t**p_metcorp
点数 1204
好评 1204
差评 0
埼玉県
收藏的卖家
暂未收藏

日拍网友情提醒

  1. 阅读拍卖的 《出价规则》《风险》《费用》
  2. 了解清楚該拍品是否可以邮寄。
  3. 拍卖的物品不支持退货。
  4. 出价后无法取消出价,中标后不接受弃标(必须全款买下)。
  5. 对超大、超重的物品,请先了解我们的物流说明或咨询日本客服,以免因误解而给您造成损失!
  6. ジャンク品是故障品的意思,其它日语不明之处,请咨询我们客服。
  7. 拍收藏品的会员,特别是拍瓷器类的会员,我们对货品的真假不作担保,请在下标之前充分确认!一旦您出价成功,将不能取消。
  8. 以下卖家不接受弃标,同理,我们也不接受会员的弃标,代拍该卖家的物品之前请充分确认!

    ①.yumekoobou   ②.kansukedou  ③.kyoto_kibundo  ④.torandot23jp  ⑤.usednet_corporation  ⑥.kyusei110  ⑦.spi_kai

  9. 打火机、食品、活的生物、动物相关制品、带锂电池的手机等电器请不要拍,寄不回去,如果强行拍下造成的损失请自负。
日本代购
★フランス国立セーブル陶磁器製作所工房作品詳細★
ブランド(原産国) 【セーブル・SEVRES】フランス
作品名(パターン) Vase Serge,1976(花瓶・セルジュ)
原作制作年度 1976年 Etienne Hajdu(エティエンヌ ハジュ)
制作年度 2001年
作品サイズ 高さ:35cm,口径:16.5x17cm
特記事項 画像と実際の作品の色合い及び風合いは微妙に異なります。
ギフト包装 対応できません。
参考上代(定価) オープンプライス
作品説明
【素材:PN(ヌーベルペースト)1882~1884年にセーブル工房で改良認可された素材】
この作品は窪みのレリーフ装飾、表面は白の半ぼかし仕上げ。原作者Etienne Hajdu(エティエンヌ ハジュ)のサインは底部に彫り込まれています。 20世紀初頭、セーブル陶磁器製作所工房で創られた花瓶(VASE)の形体には主に街などの地名がつけられ、1918年~1920年には大河の名前が付けられました。1923年から1925年以降には製作者の名前がつけられ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
作品にはセーブル工房のロゴと制作年度が記されています。


☆Pate dure nouvelle(ou P.N)☆
ヌーベルペースト(新硬質磁器 P.N):基本素材はカオリン、長石、水晶(これらの素材は1882~1884年にセーブル工房で開発された)で、PNはこれらの素材を1280℃~1300℃で焼く。



★Etienne Hajdu(エティエンヌ ハジュ)★
1907年
Etienne Hajdu(エティエンヌ ハジュ)はオーストリア・ハンガリー帝政時代、1907年8月12日にTransylvanieのTurdaにて生まれた。父親の名はEdomond Hajduと言い、獣医であった。
1919年
Transylvanie連合国はルーマニア国と宣言。
1920~1922年
子供時代にMonts Apuseniの森を知り、その森に頻繁に訪れるうちに陶器職人を知る。
1923~1925年
Budapestを初めとして、Ujpestの工芸/装飾専門学校で学びながらKUT芸術集団の展覧会を頻繁に訪れ現代アート関係者との交流を構造・未来派では一番権威の高かった専門誌(MA)を通じて拡げていった。
1926年
ノルウエーの彫刻家がTurdaを休暇で訪れ、若きHajduの彫刻作品に良い評価を与えたのが父親がHajduをパリで彫刻の勉強をさせることに決めたきっかけとなった。 当初は、ウィーンで学ばせるのを望んでいた。理由は、Etienneが教えを受けていたKunstgewerbeschile校(装飾芸術学校)の教授がウィーンにいたからである。
1927
Parisに到着後、Grande Chaumiere校のBourdelleのアトリエに登録し数多くの美術館を訪れた。
1928年
Ecole des Arts Decoratifs de Paris(パリ装飾・工芸学校)に入学許可がおり、Paul Niclausseのアトリエにて学ぶ。その後、生活費を稼ぐため日中はテキスタイルのデッサンや鉛の兵隊の色付け、タイルの洗い作業などをし、授業は夜間に受けていた。
1929年
Boetie通りのPaul Rosenbergの画廊で行われたFernand Legerの展覧会を訪れた際、将来の針路の啓示を受け、学校を止め自分独自の内面の表現方法を探す決意をする。
1930年
Leger,Lurcat,Zadkine、その他の芸術家のアトリエにViera da SilvaやArpad Szenesと知り合い、一緒に頻繁に訪れた。Cent Sculptures Modernes(100の現代彫刻展)Brancusi,Laurens,Archipenko,Lipschitz,Maillol,Despiau,Boccioni,etc. Est naturalise Francaisの作品が展示された。
1933年
Montrougeに住む。彫刻家のアトリエで働き、昔の彫刻の複製作りを行う。仕事を終えた後、夜から展覧会へ行く。簡素な主題・ダイナミックな静止の対比を主題で作品を創り始める。
1935年
ロマン・ゴシック彫刻をより良く理解するため、自転車でフランス中の寺院を見て廻る。長男、Jacquesが生まれる。
1936年
Mondorianの芸術の源を理解するためオランダへ旅行する。Hommage a l’Espagne Republicaine(スペイン共和国へ捧げる)の作品を制作。
1937年
シクラド芸術の理解を深めるため、ギリシャへ旅行。アテネやクレタを訪れる。パリのSalon des Surindependants展覧会へ一回目の出展をする。Ouvriere 大学のMarcel Prenant教授の生物学の受講を始める。
1939年
Jeanne Bucherの画廊でViera da Silva・Arpad Szenesとの共同展を行う。軍に動員され、マジノ線へ送られる。
1940年
休戦後、動員をとかれる。Tarasconのアルミ工場で数ヶ月仕事をし、その後Bagneres-de-Bigorreで大理石の石工の仕事をする。
1941~1944年
大理石彫刻技術を使い夜や休みの日に、昆虫や鳥などの彫刻を作った。(こおろぎ、8つの翼の鳥)戦争の恐怖感から心に傷を受け、人の形は作れなかったレジスタンスへ参加。 1944年終戦後、Bagneres-en-Bigorreの美術館の展覧会へ出展。
1946年
パリのJeanne Bucher画廊にて、初めての個展を行う。「光と影」のシンプルでドラマチックな題材に従って作品は創作・展示され、作品のフォームは薄光の中で影によってより強調された。
1947年
モンマルトル大通りにあるFernand Legerのアトリエで教え5月展にLa Pastorale,Lignes et Courbes,などの作品群を出展。同時に La Parisiennも出展した。この作品は人を現した作品である。
1948年
Jeanne Bucherの画廊にて2回目の個展を行う 銅のレリーフでCombats d’Avions, Rythme de la machineなどの作品群。
1949年
若手彫刻家向け展覧会である、5月展にDe Rodin a nos joursのグループとして出展。銅版のレリーフ作品でHommage a Bela Bartok、鉛板の作品でPromenade a Senlisを出展。5月展実行委員会のメンバーになり、抽象彫刻の責任者となる。
1950年
5月展と、アントワープのMiddelheim公園で行われた第一回目のビエンナーレ彫刻展に出展。作品は銅版レリーフのLa Victoire . Epouse Luce Fery。
1953年
Jeanne Bucher画廊での個展と5月展、2回目のアントワープ・ビエンナーレ展に出展彫刻:Dame de Bagneux、人を幾何学的に表現した作品。銅版レリーフ:Les Loups(パリ現代美術館蔵)・Soldats bardes de fer(ニューヨーク現代美術館蔵)、その他 数点の素焼き彫刻も出展。
1954年
パリとローザンヌにてグループ展に参加。アルミニウム版レリーフのDeux femmesとLes Jeunes filles,又、2種類の大きさの異なる大理石の頭像を光と影の効果を十分に使いシルエットのように 展示した。赤銅版レリーフのCadran Solaire(Marseilleveyre高校のために創られた作品)も出展された。
1955年
ニューヨーク現代美術館の招待で、イタリアに旅行をする。フィレンチェ・ピサ・ルクエ・シエヌ・ベニス などを訪れる。多数の展示会へ参加する。パリ・ローザンヌ・アントワープ・サンパウロなど。
1956年
パリのJeanne Bucher画廊、バーゼルのSuzanne Feigel画廊にて個展を開く。その他、フランスの展覧会へはグループ展に参加。大理石の頭像と銅版レリーフを多数創作する。又、芸術に関する内容のHommage a Brancusiと言う題名の本も著す。スイスに旅行。
1957 年
Jeanne Bucher画廊で個展。スイス・ベルンのKunsthallにて講演を行う。パリ・ロンドン・ノックルズオ・アントワープ・チューリッヒ・カラレ・ロサンジェルス・サンフランシスコ・リッチモンド・ミルウォーキーでグループ展に参加。出展作品は、銅版レリーフのFemmes d’Orgnac,Je suis amoureuxと多数の大理石彫刻作品。リトグラフ製作を始める。銅版に彫り紙に写す。(ポッシュ美術館蔵)このリトグラフ作成についてはRobert Ganzo氏のEtienne Hajduに詳しく案内されている。2回目のギリシャ旅行。ピレネー北部地方Aegeles-Gazost高校へセメントのレリーフ作品が作られた。
1958年
ニューヨークのKnoedler画廊にて初めて個展が行われた。パリのJeanne Bucher画廊にて個展。パリ・ニューヨーク・ピッツバーグにてグループ展。アルミニウム版のレリーフ作成:Pour Edgar Varese,Galaxie, Les Fusees.
1959年
ニューユークのKnoedler画廊にて個展。Haus Lange美術館主催のHarold Cousins・Alicia Penalbaとの共同展に参加。リトグラフの出展。多数のアルミニウム版レリーフを製作、題名は Tourbillon de lumiere, La lumiere se denude,Les traces d’eau,Une humble joie, Tensions discontinues,又、大理石彫刻も制作。
1960年
パリ、サンテチエンヌ、チューリッヒで多数のグループ展に参加。アルミニウム版レリーフ:Offrande a Gislebert,赤銅版レリーフ:Donatrices de souffle,Les Ombres、
1961年
ドイツ連邦共和国内の、ハノーバー・ドルトムント・マンハイム・リューベスクセンで展覧会をおこなう。Jeanne Bucher画廊にて個展。パリとアムステルダムの5月展に参加。ルーマニアへ旅行。Pierre Lecuireのためにリトグラフ作成。「芸術家の家」のためにセメントの薄レリーフを作成。
1962年
ニューヨークのKnoedler画廊、米国シンシナティのTaft美術館にて個展。アメリカとメキシコ旅行。途中で考古学発掘作業風景に感銘を受ける。パリ・アメリカで多数のグループ展に新鋼材作品で参加。この新鋼材(ジュラルミン)の耐久・強靭性は今までの彫刻とはまったく違う、新しい道の可能性を示唆し、航空関係にも広がっているがHAJDUの作品にも大きな影響を与えた。
1963年
シカゴのアートクラブにて個展。パリ・ローザンヌ・ブリュセッル・オックスフォード・パドでグループ展に参加。鉛版・真鍮のレリーフ作品で多数の作品を制作。ジュラルミンでの彫刻やJacques Dupinの詩から着想したリトグラフも作成。 Saint-GallのHochschuleのために鉛レリーフを製作。
1964年
ワシントンのPhilipsにて個展。パリ・ロイヨーモン・ロンドン・ピッツバーク、ドクメンタでグループ展に参加。多数のブロンズや大理石の彫刻を制作する。
1965年
パリのKnoedler画廊、ドイツ・ケルンのDer Spiegel画廊で個展。パリ・ロワイエ・クッケンホフ・カラレ・スコップ・ニューヨーク・東京・ブラジルでグループ展に参加。ブロンズ、アルミニウム、石盤石の彫刻を制作。セーブル工房の代表責任者であったSerge Gauthierの依頼によりセーブル工房の諸作品製作のため、同工房の装飾・フォームを学び始めた。この提携は素晴らしい結果を得た。Clemence Ramnouxが愛書家のために限定出版した書籍で紹介をしているが、特にHeracliteの原本に関する事項は多数の商標登録が行われた。彫刻分野で権威あるNordrhein-Westphalen賞をデュセルドルフにて受けた。
1966年
パリ・グルノーブル・サンポールバンス・フランクフルト・カーセル・ソンスブック・ベルネでグループ展に参加。出展作品は光沢アルミニウムの薄レリーフ。中近東へ旅行。レバノン・シリア・ヨルダンに滞在。ナンテールのJacques Decour複合校のためにセメント薄レリーフを作成(建築A.Remondet)エソンの「芸術家の家」のためにセメント薄レリーフを作成(建築 G.Johannet)ディジョンの科学農業大学のためにブロンズ彫刻を作成。
1967年
バグノー・トノンレバンで個展。パリ・グルノーブル・ディジョン・サンポールバンス・エデングルグ・ダルムスタッド・イスタンブルグ・モントレアル・ピッツブルグでグループ展に参加。インタナショナル・イスタンブルグ陶器展覧会にて金賞を受賞。グルノーブルのホテル新築のためブロンズ彫刻を制作(建築 M.Novarina)光沢アルミニウム、イノックス石、大理石、ブロンズで厚レリーフ製作。 Hajduにとってアルミニウムの厚レリーフは初めての試みだった。題材は商標登録後、コンテンポラン劇場のバレーポスターにも使用された。ルーマニアへ旅行。コロックスーブランクシで個展。パリの美術愛好家の図書室のためブロンズで支柱と扉を製作。
1968年
パリのKnoedler画廊にて個展。パリ・ディジョン・グルノーブル・アミアン・ケルン・ルガノブラッドフォード・ポルトリコ・サンテアゴ・カラカスでグループ展に参加。ディジョンの科学農業大学のため厚アルミニウムレリーフを作成。大理石、ブロンズ、亜鉛版、アルミニウムで彫刻を作成。ルガノのBianco e Nero展覧会で彫版の部門で受賞。
1969年
彫刻の部門で国の大賞を受賞。新設のHavre美術館・ニューヨークのKnoedler画廊にて個展。パリ・サンポールバンス・ツールーズ・ニューヨーク・パルマビーチにてグループ展に参加。造幣局の依頼にて、フランス大統領、Georges Pompidouのメダル作成。アルミニウム・大理石・ブロンズ・石盤石で彫刻制作。バレーの振り付けでは世界の第一人者であるMylko Spareblakeコンテンポラン劇場代表のためバレー演目:Cantate profaneの舞台アートと衣装を考案した。国立家具美術館の床装飾の下絵を描く。
1970年
ツールズで個展。パリ・サンテチアン・モントルイユ・マッコン・オブソン・カレナック・リジェカ・イスタンブルグ ・ブエノスアイレスでグループ展に参加。ニースの医学校の中庭に設置のためアルミニウム彫刻を制作。ボーベイ国立工芸工房の壁装飾のための下絵を描く。
1971年
ブリュッセルのRegence画廊にて個展。フランス・スイス・ドイツ・ポーランド・アメリカ・カナダにてグループ展に参加。参加作品の題名は、Hommage a Louis PasteurでリールのPublique広場に設置のため製作された。
1973年
国立パリ現代アート美術館にて回顧展。
1974年
リスボンのCalouste Gulbekian美術財団主催の回顧展。Etienne Hajduはエジプトの「死者の書」の訳で有名なJ-C-Mardrusの推薦により著名人リストに記載される。
1978~1979年
フランス、ハンバリー、ルーマニア、チュニジアの数多くの美術館で巡回展が行われる。
1979年
彼の作品の内、素焼きと陶器製の作品はボルドーとリモージュにて個展が行われた。「紙の作品展」がパリ現代美術館にて行われた。
1981年
パリ現代美術館での「Paris-Paris」展示会に出展参加。
1982年
クリュニーで展覧会。パリのLouis Carre Cie画廊にて個展。
1983年
ランスのサンドニ美術館、リュクサンブルグのLa Cite画廊にて展覧会。
1985年
リュクサンブルグのLa Cite画廊にて展覧会。
1987年
パリのアーククリアル・プデオスのアートセンター・リュクサンブルグのLa Cite画廊にて展覧会。
1988年
バニュー・ルイアラゴン図書館・Sud La Cite画廊にて展覧会。
1989年
ブタペストのVidago、リュクサンブルグのLa Cite画廊にて展覧会。
1991年
ツールーズの現代美術館、Jacobins修道院食堂跡で「Etienne Hajdu」展覧会。
1993年
サンレミレシュブルーズ、Coubertin財団で「Etienne HAJDU」展覧会。
1996年
Etienne Hajduは3月24日にバニョーにて没した。友人の天体学者が1973年に発見された7316星を星の命名帳にHajudの名前の星として登録(3145T.2)した。
1997年
パリのFiac-Espace Branly, Louis Carre & Cie画廊にて「Etienne Hajdu、彫刻展」
1998年
レアルク(ロット)とZadkine美術館にて「Etienne Hajdu、彫刻とデッサン展」パリのLouis Carre 画廊にて「Etienne Hajdu,薄レリーフと厚レリーフ展」2001年10月10日、リュバンの産業・芸術美術館の開館式で展示。
1999年
パリのLouis Carre Cie画廊にて「Etienne Hajdu、薄レリーフと厚レリーフ展」
2001年
10月10日、リュバンの産業・芸術美術館の開館式で展示。



★Sevres(cit de la cramique)★
フランスが誇るセーブル窯はポンパドール婦人の助力もあって、王立窯として発展を遂げました。1759年、王立セーブル製陶所となり、今もフランスの文化と美を伝える優れた陶磁器を生み出し続ける国立セーブル製陶所の歴史はここに始まります。セーブルの功績は、国家的使命ともいえるフランス独自の意匠を確立し、完成度の高い芸術作品を作り続けてきたことにあります。18世紀、セーブルは東洋芸術の様式をうけつぎながらも、当代一流の化学者、画家、彫刻家、金工家の参加によって独自の世界を創造しました。「王者の青」「ローズ・ポンパドール」と呼ばれるセーブルの色、華美で鮮麗な装飾、独特の風合を持つソフトペーストなど、他の追随を許さないセーブル芸術が、宮廷文化の中に華開いたのです。盛名を馳せたセーブルも、国窯という背景から生産は非常に限定され、世の人々の目に触れることは少なく、「希少な陶磁器」と呼ばれました。今日に至っても、生産量は年間約6000ピースと限定され、そのほとんどがフランス国家のために作られます。この少量生産は、「最高の作品を作り出す」ための必然であり、その稀少性ゆえに、誇り高きセーブルの名声は一段と高まっています。

Sevres花瓶 白磁 飾り壺 希少品 ハンドメイド

1. 一口价

出价大于等于一口价时,拍卖将立即结束,您将以一口价中标。

2. 立即出价

立即出价金额是指您能接受该拍品的最高金额,但平台服务费及各种运杂费除外。我们将最高金额直接提交到雅虎平台上。

雅虎平台会根据他们的规则来逐步加价。
例如:扣除运杂费您立即出价1万日元,拍品的现在价格是1000日元, 如果没有人竞争,您将以1000日元中标,如果有人竞争到5000日元,您将以5500日元中标,如果有人出价到15000日元, 则对方会以11000日元中标。
如果结束之前,您再次出价到20000日元,则您以16000日元中标。
中标的前提是没有人再出价。
结束前5分钟之内如果有人出价,则自动延时5分钟, 直到没有人出价为止。

3. 预约出价

预约出价是指日拍网平台会在结束之前10分钟之内将您的出价金额提交到雅虎平台上。由于是集中出价,您的预约出价不一定会成功。

对重要拍品,建议不要使用预约出价。

4. 多会员竞拍同一件拍品时

会员竞拍同一件拍品时,我们通常会分配不同的ID去出价,但分配的ID有可能被卖家已经拉黑而不能正常出价。

5. 卖家取消出价

在结束之前,卖家有权取消买家的出价,但中标之后,卖家如果取消中标,雅虎平台会自动差评卖家。

6. 提前结束下架

卖家有权在结束之前下架该拍品,所有出价全部自动取消。

7. 买家弃标

日本是诚信社会,一旦您成功出价,出价将无法取消,一旦成功中标,必须全款买下,不能弃标!

海淘有惊喜,但同时也有风险,作为海淘者,您需要承担以下风险。

1.如果购买的是字画、瓷器等古美术品或知名品牌奢侈品,买家需要承担是仿品的风险。

日拍网的拍品转自日本雅虎平台,没有能力管理约束卖家,我们只是买家和卖家之间的中介,覆行中介义务,不承担卖家责任。

日拍网的工作人员也不具备相关鉴定知识,无法分担此类风险。

2.商品在国际邮寄途中出现破损、丢失的风险。日拍网无法管控物流过程,无法替买家分担此类风险。

I.直邮的快件出现破损、丢失的,邮寄时如果没有购买保险,日拍网最高赔偿2万日元,如果有购买保险,按保险金额赔偿。出现破损的,需要当面做异常签收,否则买家自行承担破损的全部责任。

II.如果您的包裹被退运,退运后再重新打包邮寄出现丢失、破损的风险由您本人承担,日拍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3.收到的货品不满意或跟网页图片品相有差异(例如:卖家P图片),或日文描述没有看懂,买错了东西,无法退换的风险。

如果卖家同意退换,物品寄回日本的国际邮费需要买家本人承担,日本国内寄回给卖家的邮费由日拍网承担。

4. 如果物品选择第三方物流(例如:货柜船运,第三方转运),请自行与第三方签订责任风险。

5. 对直邮的物品,以自用为原则,如果是商用请按货物进口申报,否则有走私的风险。

大量邮寄非消耗类的同类物品超过一定数量(例如:500个铁壶、300台CD机、200个电饭锅等等)时,海关会认为超出了合理的自用范围而进行辑私侦查。

6.日本是诚信社会,一旦您成功出价,出价将无法取消,一旦成功中标,必须全款买下,不能弃标!

7.买家需要同意我们的隐私政策和免责条款,请参考附件《隐私政策》《日拍网免责条款》

作为代购中介方,日拍网将承担以下力所能及的风险。

1. 买家付款之后,日本卖家不发货,由日拍网承担全额赔偿责任。

2. 货品从卖家发到日拍网日本仓库途中出现丢失、损坏的由日拍网承担全额赔偿责任。

3. 货品在日拍网仓库免费存储期内出现丢失,损坏的由日拍网承担全额赔偿责任。

4. 如果您的包裹被退运,退运后再重新打包邮寄出现丢失、破损的风险由您本人承担,日拍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日拍网的风险提醒

1. 如果您是新会员,首次出价购买工艺美术(古懂收藏品)类目的商品时,系统会弹窗提醒“亲爱的会员,您出价的宝贝属于工艺美术品,日拍网是代拍平台,我们只是买家和卖家之间的中介,覆行中介义务,不承担卖家责任,您需要自已承担拍品是仿品的风险。出价之前也请仔细阅读拍卖详细页的《出价规则》、《风险》、《费用》等重要说明!”,您需要点“同意”才能继续出价。

2. 卖家的好评低于100时,日拍网会弹窗提醒“亲爱的会员,此卖家的评价较低,可能存在诚信上的风险,日拍网只是您和卖家之间的中介,覆行中介义务,不承担卖诈骗风险。出价之前也请仔细阅读拍卖详细页的《出价规则》、《风险》、《费用》等重要说明!”,您需要点“同意”才能继续出价。

3. 卖家的好评低于30时,日拍网会二次弹窗提醒。首先“亲爱的会员,此卖家的好评低于30,可能存在诈骗风险,日拍网只是您和卖家之间的中介,覆行中介义务,不承担卖家诈骗风险。出价之前也请仔细阅读拍卖详细页的《出价规则》、《风险》、《费用》等重要说明!”,点“同意”后,二次弹窗提醒“亲爱的会员,此卖家的好评低于30,可能存在诈骗风险,您需自行承担此风险,确定要出价吗?”,您需要“同意”才能继续出价。

4. 卖家好评低于5时,日拍网将禁止出价,您需要联系客服,确定自行承担相关风险后解禁。

5. 每次出价之前,日拍网弹窗提醒您仔细阅读《出价规则》、《风险》、《费用》等重要说明,您需要“同意”才能继续出价。

我们拒绝代购以下商品,简称服务外商品。

I.商品重量和体积超过各种邮寄方式限制的商品。实重超过30KG的物品,任何一面的周长加上该面的垂直高度超过了3米的物品,能否邮寄请提前咨询客服。

II.根据日本的法律被限制出口的商品(如药品、活的生物)。

III.华盛顿公约或CITES公约禁止交易的物品,详细说明请参考《华盛顿公约或CITES公约》

IV.中国海关禁止进口的物品。例如:象牙及相关加工制品、活物、动物部件、龟甲、植物、香木、檀木、花梨木、珊瑚类、药品、流通货币、羽毛、纸币、蛤基棋子、仿真枪、刀具、黄色书刊、影片、音像、图片、毒品、反动报刊、皮草、貂皮、动物皮制衣服等所有海关禁止入境或其它一切国家禁止买卖的商品。

V.日本邮局无法承运的物品。

含有金 银等贵重金属的物品、带磁铁的物品(例:音响)、沉香木、液体类、香水、打火机、电池、电池无法拆除的器物、无线电类、精密仪器、电脑硬盘、高压气体、 救生圈、发动机或带发动机的模型、避震器、排气管、方向盘(含气囊)、化油器、油箱油罐等(含油渍)物品、热水器、煤气炉等(用瓦斯)、带气体或带油渍物品、易燃易爆物品、粉末类。以上物品其它物流(例:FEDEX)能否邮寄请咨询客服。

详情请参考

1、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止进出境物品表

(1993年2月26日海关总署发布)

2、中华人民共和国限制进出境物品表

(1993年2月26日海关总署发布)

3、海关总署公告

(2013年第46号)

日拍网的汇率采用中国银行现钞卖出价,即您人民币现金购买日元现金的汇率。

1. 购买的货品价格。

2. 日本银行转帐费。

由日拍网支付给日本卖家时发生的银行转帐费。

转帐金额 < 3万日元时,银行转帐费 = 160 日元

转帐金额 >=  3万日元时,银行转帐费 = 250 日元

3. 日本国内邮费

日本卖家将货品发送到日拍网日本仓库时发生的邮寄费。

请参考商品网页上的说明,若无说明,一般普通3KG左右的普通件700日元左右,超大件2000日元至1万日元不等。下单前有疑问的请咨询客服。

4. 国际邮费

货品的国际邮费以物流公司或邮局的实际收费为准,日拍网自有的物流渠道以网站公布的价格为准,如价格有变动,我们会在会员中心即时通知。现有邮费价格请参考附件《国际邮费价格表》

5. 日拍网服务费

I.日拍网的服务费根据货值按以下规则分段收费。

单 件 货 值(日元) 服 务 费(日元)
货值 < 1万 380
1万 <= 货值 < 5万 1000
5万 <= 货值 < 10万 3000
10万 <= 货值 < 50万 5000
货值 >= 50万 20000

    II.折扣条件

在仓库的货品积压低于30件的可给予服务费7折优惠。其它折扣条件见平台活动公告。

注:服务费380日元最低档不享受折扣

6. 包装材料费

日拍网的包装材料费按使用纸箱大小收费,在标准包装之外要特别加强包装的,另外加收每箱200-500日元,需特定纸箱或木箱的视成本情况如实收取。

纸箱大小(CM) 打包费(日元)
信封0*0*0 100
60*60*50 920
60*45*35 920
55*50*40 920
50*50*35 920
45*35*35 680
35*35*30 580
30*25*25 480
25*20*15 380
70*35*35 920
50*40*15 580
45*25*18 480
40*40*40 820
60*40*15 680
60*40*40 920
45*45*30 920

如果合寄打包的商品超过5件,每增加4件,加收人工费用300日元,不足5件按4件计算。

7. 跨境支付手续费

您支付的所有费用(包括货值、邮费等)需要加上2%跨境支付手续费。您可以理解为购汇手续费和国际汇款手续费。

8. 仓储费

货品到达仓库之日起,日拍网提供90天免费保管。超过90天之后,我们将按每件每个月500日元开始收取仓库保管费。如果仓库保管费超过了您货品的货值,我们有权处理该货品(转卖或废弃)。

9. 仓库特殊增值服务费

I.家具等超大件或超过30KG的物品,需要增收超重处理费 3000日元/件。

II.如果需要拍照,测试漏水等品检服务,需要增收特殊服务费 300日元/件。

Ⅲ.多件同捆打包的,总重量超过15KG时,需增收300日元/箱打包费。

Ⅳ. 如果货品是寄日本国内或日本自提,买家需要支付货值的5%的增值服务费。

Ⅴ. 已打包完成的包裹(包括退运返回日本仓库的包裹),如果您需要拆包,日拍需要收取一定的拆包费,(一个包裹拆成两个包裹收取2000日元拆包费、一个包裹拆成三个包裹收取3000日元拆包费......以此类推)

10. 海关关税

I.如果支付二时,物流选择直邮方式

如果物品被扣关,您需要自行处理海关清关,税费按当地海关要求缴纳。

II.如果支付二时,物流选择代理清关方式

根据商品的种类,您需支付货值的10%-20%不等的关税,非奢侈品类税率为10%。

11. 弃标赔偿费

日拍网不接受弃标,一旦出价成功,出价将无法取消。一旦成功中标,您必须全款(得标价含消费税+日本邮费)支付该拍品。如果您拒绝支付即视为弃标,如果48小时之内未支付得标拍品,卖家可能会删除交易,这种情况也视为您弃标。弃标也必须全额支付(得标价含消费税+日本邮费),否则日拍网有权扣除您的出价押金或保证金,出价押金或保证金低于拍品中标价格时,日拍网将扣押您的库存拍品作为赔偿。也就是不接受任何理由的弃标,必须48小时之内完成支付。

三、 订单分段支付说明

1. 支付一时,您需要支付以下费用。

商品的货值 + 平台服务费 + 预付运费 + 跨境支付手续费

2. 支付二

银行转帐费 + 日本国内运费 + 国际运费 + 仓库打包费 + 仓储费 + 仓库特殊增值服务费 - 支付一的预付运费 + 跨境支付手续费。

Copyright © 2008 日拍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5922 ICP备案号:闽ICP备18024866号-2 Webサービス by Yahoo! JA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