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拍详细

  • 1
  • 6500 日元
  • 2024-06-28 15:32:21
  • 不可以
  • 2024-07-04 20:32:12
  • 新品
  • 卖家承担
  • 有可能
  • 到YAHOO查看 >>
おてがる配送宅急便コンパクト
Peter Henderson唯一プロデュース作 音楽性変化過度期大傑作「Grace Under Pressure」リマスター紙ジャケット仕様限定盤 未開封新品。
6,500円 (合人民币: 297.86 元)
剩余 :043856
注意:倒计时可能存在误差,请及时刷新提前出价。详细时间
250 円
[查看出价记录]
q**29970800
亲,您还没有登录,请先登录后再进行出价入札!点击登录
JPY
297.86 元
扫一扫手机出价
立即出价 预约出价 试算费用
卖家资料
p**tinumoon2112
点数 899
好评 899
差评 0
岐阜県
收藏的卖家
暂未收藏

日拍网友情提醒

  1. 阅读拍卖的 《出价规则》《风险》《费用》
  2. 了解清楚該拍品是否可以邮寄。
  3. 拍卖的物品不支持退货。
  4. 出价后无法取消出价,中标后不接受弃标(必须全款买下)。
  5. 对超大、超重的物品,请先了解我们的物流说明或咨询日本客服,以免因误解而给您造成损失!
  6. ジャンク品是故障品的意思,其它日语不明之处,请咨询我们客服。
  7. 拍收藏品的会员,特别是拍瓷器类的会员,我们对货品的真假不作担保,请在下标之前充分确认!一旦您出价成功,将不能取消。
  8. 以下卖家不接受弃标,同理,我们也不接受会员的弃标,代拍该卖家的物品之前请充分确认!

    ①.yumekoobou   ②.kansukedou  ③.kyoto_kibundo  ④.torandot23jp  ⑤.usednet_corporation  ⑥.kyusei110  ⑦.spi_kai

  9. 打火机、食品、活的生物、动物相关制品、带锂电池的手机等电器请不要拍,寄不回去,如果强行拍下造成的损失请自负。
日本代购

御存知!Peter Henderson唯一プロデュース作 音楽性変化過度期の大傑作「Grace Under Pressure」リマスター紙ジャケット仕様限定盤 未開封新品でございます。




内容は言わずもがな。



ラインナップは不動の名手トリオ。

Geddy Lee(Vo、B、Key)、Alex Lifeson(G、Key)、故Neil Peart(Ds、Per)となります。


プロデュースはPeter Henderson(Supertramp等手掛ける)とバンド自身。



1983年11~3月カナダ・ケベック州モリンハイツ”Le Studios”での制作となります。





プログレ/ハード系の音楽的装飾を脱ぎ捨て、大幅にニュー・ウェイヴ系の音楽性に接近し制作を行った意欲作”Signals”がかなりの好評を博した”Rush”。

ツアーも大好評に終わり、活動が順風満帆となります。



バンドは新作制作に向け動き出す事となりますが、長年共同制作を行って来たプロデューサー”Terry Brown”はニュー・ウェイヴ系の音楽性やキーボード使用に対して精通していない事から、

前作”Signals”制作中にバンド側と意見の相違が多く見られる事となり、バンド自身の今後の新たな音楽性の実現には不向きを判断。


袂を分かつ事となります。




その後、”Peter Gabriel”大傑作”Ⅲ”やかの”U2”の名作等々を手掛けた手腕から、かの”Steve Lillywhite”に白羽の矢を立て、制作参加の承諾を得る事となります。



されど、バンド側が創作に取り組む直前に突如降板。バンド側は困惑する事となります。



(「かの”Simple Minds”を手掛ける為に急遽降板」が理由として挙げられますが、そもそもその”Simple Minds”自体は英国/ヨーロッパ圏での成功は収めているものの、米国では.....というもの。

”Rush”は英国/ヨーロッパ圏のみならず、米国でも大きな成功を既に収めており、降板理由としては不自然な感。



”Rush”は北米では「プログレ系扱い」、されど英国/ヨーロッパ圏では「ハード・ロック系扱い」というもの。


古典派アート/ロック(プログレ)感を”Ⅲ”制作時には既に打破して賛否両論であった”Peter Gabriel”とは異なり、

(前作”Signals”で大幅な音楽性変更が為されたものの)古典派アート/ロック系やHM/HR系に繋がる音楽的印象を敬遠した感がございます........)




後任プロデューサー選考と同時にバンド自身は創作に乗り出す事となりますが、前者が非常に難航。

セルフ・プロデュースも検討となりますが限界を感じる事となり、挙句の果てには感情論から解散寸前にまで追い込まれる事となります。




そこに自身がファンでもあるPeter Hendersonが話を聞きつけ、バンド側にアプローチが掛かる事となります。


藁にも縋る気持ちでバンド側は話し合いを持ち、バンド側の納得出来る制作が期待出来る事からようやくプロデューサー決定。




本格的制作に乗り出す事となる面倒な経緯がございます.............................






さて今作。



前作にて「プログレ/ハード系」の音楽的装飾を脱ぎ捨て、シンプルで合理的なニュー・ウェイヴ系の音楽性を指向、

その音楽性を基として、今作では八十年代的なキーボード/プログラミング等々の新たな装飾を纏うという感がございます。



前作よりも非常に色彩感が強いもので、前作よりもシリアスさと意外なハードさ/スリリングさが伴う非常に洗練された音楽性がミソ。



楽曲も粒揃い。


八十年代音楽性特有の洗練されたメロディアス重視でございますが、非常に巧み。

非常に凝った楽曲で展開が早く、八十年代以降の”Rush”の原点という感。


かの故Phil Lynott(Thin Lizzy)が当時指向した「メタルとニュー・ウェイヴの融合」ならぬ「(プログレ/ハード系含めた)アート/ロックとニュー・ウェイヴ、八十年代音楽性の融合」を目指した感がございます。




音響的にも非常に興味深いもの。


八十年代特有で後に揶揄される過剰なディジタル感に時代が入る直前の温かみのあるもの。

当時のオーディオファンに重宝された感がございます。



演奏はキーボード重視ではありながらも、結構ギター色の強いもの。

されど、名手Alex Lifesonのカッティングの鋭さやリズムの巧みさが目立つものがミソでございます。


名手故Neil Peartの巧みさは言わずもがな、でございますが、非常にスリリングで細やかさが目立つもの。

今作が以降の演奏スタイルの基礎という感がございます。


手Geddy Leeが珍しく”Fletless Bass Guitar”を使用した楽曲も有り、興味深いもの。

キーボードとの兼ね合いも非常に興味深いものでございます。




歌詞も非常に興味深いもの。


自我に目覚めたアンドロイドが生命の意味、自身の存在意義を求めて苦悩し砂漠を彷徨い歩く”The Body Electric”、全体主義社会からの逃亡という当時の米ソ冷戦末期を基にした感が強い”Red Sector A”、

故人の思考が記憶を基に繋がる不思議さを描いた”Afterimage”、抽象画アルバム・ジャケットの印象を基にした感のあるもの等々テーマが広く、現在に重きを置いたテーマの前作から近未来的なものへ、

故Neil Peartの興味が変化・拡大しつつある事が窺えるもの。



録音も(アナログ感を残しつつも)八十年代音楽性を意識したディジタル感を強めた事で使用楽器も変化。

”Simmons Drums”を加えるのみならず、ギター/ベースもそれに準じたものという事が非常に興味深いものでございます。




Terry Brownとの制作に慣れ過ぎていたバンド側は新規にPeter Hendersonとの制作で戸惑う事となり、また音楽性や使用楽器等の有り方や変化からも(楽曲は準備出来ていたものの)制作の有り方を見直す事となり、制作は長期化。

通常三か月で終了する制作が5ヶ月と伸び、ようやく完成に漕ぎ着けます。



(”Boston”や”Def Leppard”に比べれば、ねぇ.........................

名手Alex Lifeson曰くは「私とGeddy Leeは東欧からの亡命移民の子で家族の生活は楽ではなく、人の何倍も働く事が身に付いている」との事............)



されど実りの多い制作であった模様で、バンド側は非常に手応えを感じる事となります......................................




リリース後は非常な好評を博し、ツアーはかなりの好調。

バンドは留飲を下げる事となります..................




そのツアーで前座起用したのがかの名手故Gary Moore。


バンドとは非常に意気投合した模様で今作制作でのプロデューサー起用の苦労話を持ち掛けた所、故Gary Mooreは自身の録音に絡んだかのPeter Collinsを紹介する事となります。


非常に興味をそそられたバンド側は話し合いを持つ事となります................




Peter Collinsは七十年代中期から活動を始めたプロデューサーでございますが、かの”NWOBHM”中期にかの”Tygers of Pang Tang”のシングル(カバー楽曲”Love Potion No.9”)を手掛けた事から頭角を現した感。

されどニュー・ウェイヴ系等々八十年代音楽性や八十年代音響にも精通した感もございます。


そもそもこの時期の”Rush”はバンドの様々な理想を具体化出来るプロデューサーを重視しており、その御眼鏡に適った模様で、次作に抜擢される事となります...................





そもそも”Rush”はお互いの手の内を知り、その成果を生かす為にプロデューサーは二作起用する感がございますが、今作を手掛けたPeter Hendersonは今作のみという異例なもの。



今作制作中にバンド側のアイデアに対して躊躇した等の話がございますが、深刻な問題では無かった感。


今作の楽曲が後々までツアーで使用されていた事からも窺える感がございます。




それだけPeter Colllinsとの邂逅がバンド側には衝撃であった事が窺えるものでございます.....................................






この機会に是非。









1. 一口价

出价大于等于一口价时,拍卖将立即结束,您将以一口价中标。

2. 立即出价

立即出价金额是指您能接受该拍品的最高金额,但平台服务费及各种运杂费除外。我们将最高金额直接提交到雅虎平台上。

雅虎平台会根据他们的规则来逐步加价。
例如:扣除运杂费您立即出价1万日元,拍品的现在价格是1000日元, 如果没有人竞争,您将以1000日元中标,如果有人竞争到5000日元,您将以5500日元中标,如果有人出价到15000日元, 则对方会以11000日元中标。
如果结束之前,您再次出价到20000日元,则您以16000日元中标。
中标的前提是没有人再出价。
结束前5分钟之内如果有人出价,则自动延时5分钟, 直到没有人出价为止。

3. 预约出价

预约出价是指日拍网平台会在结束之前10分钟之内将您的出价金额提交到雅虎平台上。由于是集中出价,您的预约出价不一定会成功。

对重要拍品,建议不要使用预约出价。

4. 多会员竞拍同一件拍品时

会员竞拍同一件拍品时,我们通常会分配不同的ID去出价,但分配的ID有可能被卖家已经拉黑而不能正常出价。

5. 卖家取消出价

在结束之前,卖家有权取消买家的出价,但中标之后,卖家如果取消中标,雅虎平台会自动差评卖家。

6. 提前结束下架

卖家有权在结束之前下架该拍品,所有出价全部自动取消。

7. 买家弃标

日本是诚信社会,一旦您成功出价,出价将无法取消,一旦成功中标,必须全款买下,不能弃标!

海淘有惊喜,但同时也有风险,作为海淘者,您需要承担以下风险。

1.如果购买的是字画、瓷器等古美术品或知名品牌奢侈品,买家需要承担是仿品的风险。

日拍网的拍品转自日本雅虎平台,没有能力管理约束卖家,我们只是买家和卖家之间的中介,覆行中介义务,不承担卖家责任。

日拍网的工作人员也不具备相关鉴定知识,无法分担此类风险。

2.商品在国际邮寄途中出现破损、丢失的风险。日拍网无法管控物流过程,无法替买家分担此类风险。

I.直邮的快件出现破损、丢失的,邮寄时如果没有购买保险,日拍网最高赔偿2万日元,如果有购买保险,按保险金额赔偿。出现破损的,需要当面做异常签收,否则买家自行承担破损的全部责任。

II.如果您的包裹被退运,退运后再重新打包邮寄出现丢失、破损的风险由您本人承担,日拍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3.收到的货品不满意或跟网页图片品相有差异(例如:卖家P图片),或日文描述没有看懂,买错了东西,无法退换的风险。

如果卖家同意退换,物品寄回日本的国际邮费需要买家本人承担,日本国内寄回给卖家的邮费由日拍网承担。

4. 如果物品选择第三方物流(例如:货柜船运,第三方转运),请自行与第三方签订责任风险。

5. 对直邮的物品,以自用为原则,如果是商用请按货物进口申报,否则有走私的风险。

大量邮寄非消耗类的同类物品超过一定数量(例如:500个铁壶、300台CD机、200个电饭锅等等)时,海关会认为超出了合理的自用范围而进行辑私侦查。

6.日本是诚信社会,一旦您成功出价,出价将无法取消,一旦成功中标,必须全款买下,不能弃标!

7.买家需要同意我们的隐私政策和免责条款,请参考附件《隐私政策》《日拍网免责条款》

作为代购中介方,日拍网将承担以下力所能及的风险。

1. 买家付款之后,日本卖家不发货,由日拍网承担全额赔偿责任。

2. 货品从卖家发到日拍网日本仓库途中出现丢失、损坏的由日拍网承担全额赔偿责任。

3. 货品在日拍网仓库免费存储期内出现丢失,损坏的由日拍网承担全额赔偿责任。

4. 如果您的包裹被退运,退运后再重新打包邮寄出现丢失、破损的风险由您本人承担,日拍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日拍网的风险提醒

1. 如果您是新会员,首次出价购买工艺美术(古懂收藏品)类目的商品时,系统会弹窗提醒“亲爱的会员,您出价的宝贝属于工艺美术品,日拍网是代拍平台,我们只是买家和卖家之间的中介,覆行中介义务,不承担卖家责任,您需要自已承担拍品是仿品的风险。出价之前也请仔细阅读拍卖详细页的《出价规则》、《风险》、《费用》等重要说明!”,您需要点“同意”才能继续出价。

2. 卖家的好评低于100时,日拍网会弹窗提醒“亲爱的会员,此卖家的评价较低,可能存在诚信上的风险,日拍网只是您和卖家之间的中介,覆行中介义务,不承担卖诈骗风险。出价之前也请仔细阅读拍卖详细页的《出价规则》、《风险》、《费用》等重要说明!”,您需要点“同意”才能继续出价。

3. 卖家的好评低于30时,日拍网会二次弹窗提醒。首先“亲爱的会员,此卖家的好评低于30,可能存在诈骗风险,日拍网只是您和卖家之间的中介,覆行中介义务,不承担卖家诈骗风险。出价之前也请仔细阅读拍卖详细页的《出价规则》、《风险》、《费用》等重要说明!”,点“同意”后,二次弹窗提醒“亲爱的会员,此卖家的好评低于30,可能存在诈骗风险,您需自行承担此风险,确定要出价吗?”,您需要“同意”才能继续出价。

4. 卖家好评低于5时,日拍网将禁止出价,您需要联系客服,确定自行承担相关风险后解禁。

5. 每次出价之前,日拍网弹窗提醒您仔细阅读《出价规则》、《风险》、《费用》等重要说明,您需要“同意”才能继续出价。

我们拒绝代购以下商品,简称服务外商品。

I.商品重量和体积超过各种邮寄方式限制的商品。实重超过30KG的物品,任何一面的周长加上该面的垂直高度超过了3米的物品,能否邮寄请提前咨询客服。

II.根据日本的法律被限制出口的商品(如药品、活的生物)。

III.华盛顿公约或CITES公约禁止交易的物品,详细说明请参考《华盛顿公约或CITES公约》

IV.中国海关禁止进口的物品。例如:象牙及相关加工制品、活物、动物部件、龟甲、植物、香木、檀木、花梨木、珊瑚类、药品、流通货币、羽毛、纸币、蛤基棋子、仿真枪、刀具、黄色书刊、影片、音像、图片、毒品、反动报刊、皮草、貂皮、动物皮制衣服等所有海关禁止入境或其它一切国家禁止买卖的商品。

V.日本邮局无法承运的物品。

含有金 银等贵重金属的物品、带磁铁的物品(例:音响)、沉香木、液体类、香水、打火机、电池、电池无法拆除的器物、无线电类、精密仪器、电脑硬盘、高压气体、 救生圈、发动机或带发动机的模型、避震器、排气管、方向盘(含气囊)、化油器、油箱油罐等(含油渍)物品、热水器、煤气炉等(用瓦斯)、带气体或带油渍物品、易燃易爆物品、粉末类。以上物品其它物流(例:FEDEX)能否邮寄请咨询客服。

详情请参考

1、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止进出境物品表

(1993年2月26日海关总署发布)

2、中华人民共和国限制进出境物品表

(1993年2月26日海关总署发布)

3、海关总署公告

(2013年第46号)

日拍网的汇率采用中国银行现钞卖出价,即您人民币现金购买日元现金的汇率。

1. 购买的货品价格。

2. 日本银行转帐费。

由日拍网支付给日本卖家时发生的银行转帐费。

转帐金额 < 3万日元时,银行转帐费 = 160 日元

转帐金额 >=  3万日元时,银行转帐费 = 250 日元

3. 日本国内邮费

日本卖家将货品发送到日拍网日本仓库时发生的邮寄费。

请参考商品网页上的说明,若无说明,一般普通3KG左右的普通件700日元左右,超大件2000日元至1万日元不等。下单前有疑问的请咨询客服。

4. 国际邮费

货品的国际邮费以物流公司或邮局的实际收费为准,日拍网自有的物流渠道以网站公布的价格为准,如价格有变动,我们会在会员中心即时通知。现有邮费价格请参考附件《国际邮费价格表》

5. 日拍网服务费

I.日拍网的服务费根据货值按以下规则分段收费。

单 件 货 值(日元) 服 务 费(日元)
货值 < 1万 380
1万 <= 货值 < 5万 1000
5万 <= 货值 < 10万 3000
10万 <= 货值 < 50万 5000
货值 >= 50万 20000

    II.折扣条件

在仓库的货品积压低于30件的可给予服务费7折优惠。其它折扣条件见平台活动公告。

注:服务费380日元最低档不享受折扣

6. 包装材料费

日拍网的包装材料费按使用纸箱大小收费,在标准包装之外要特别加强包装的,另外加收每箱200-500日元,需特定纸箱或木箱的视成本情况如实收取。

纸箱大小(CM) 打包费(日元)
信封0*0*0 100
60*60*50 920
60*45*35 920
55*50*40 920
50*50*35 920
45*35*35 680
35*35*30 580
30*25*25 480
25*20*15 380
70*35*35 920
50*40*15 580
45*25*18 480
40*40*40 820
60*40*15 680
60*40*40 920
45*45*30 920

如果合寄打包的商品超过5件,每增加4件,加收人工费用300日元,不足5件按4件计算。

7. 跨境支付手续费

您支付的所有费用(包括货值、邮费等)需要加上2%跨境支付手续费。您可以理解为购汇手续费和国际汇款手续费。

8. 仓储费

货品到达仓库之日起,日拍网提供90天免费保管。超过90天之后,我们将按每件每个月500日元开始收取仓库保管费。如果仓库保管费超过了您货品的货值,我们有权处理该货品(转卖或废弃)。

9. 仓库特殊增值服务费

I.家具等超大件或超过30KG的物品,需要增收超重处理费 3000日元/件。

II.如果需要拍照,测试漏水等品检服务,需要增收特殊服务费 300日元/件。

Ⅲ.多件同捆打包的,总重量超过15KG时,需增收300日元/箱打包费。

Ⅳ. 如果货品是寄日本国内或日本自提,买家需要支付货值的5%的增值服务费。

Ⅴ. 已打包完成的包裹(包括退运返回日本仓库的包裹),如果您需要拆包,日拍需要收取一定的拆包费,(一个包裹拆成两个包裹收取2000日元拆包费、一个包裹拆成三个包裹收取3000日元拆包费......以此类推)

10. 海关关税

I.如果支付二时,物流选择直邮方式

如果物品被扣关,您需要自行处理海关清关,税费按当地海关要求缴纳。

II.如果支付二时,物流选择代理清关方式

根据商品的种类,您需支付货值的10%-20%不等的关税,非奢侈品类税率为10%。

11. 弃标赔偿费

日拍网不接受弃标,一旦出价成功,出价将无法取消。一旦成功中标,您必须全款(得标价含消费税+日本邮费)支付该拍品。如果您拒绝支付即视为弃标,如果48小时之内未支付得标拍品,卖家可能会删除交易,这种情况也视为您弃标。弃标也必须全额支付(得标价含消费税+日本邮费),否则日拍网有权扣除您的出价押金或保证金,出价押金或保证金低于拍品中标价格时,日拍网将扣押您的库存拍品作为赔偿。也就是不接受任何理由的弃标,必须48小时之内完成支付。

三、 订单分段支付说明

1. 支付一时,您需要支付以下费用。

商品的货值 + 平台服务费 + 预付运费 + 跨境支付手续费

2. 支付二

银行转帐费 + 日本国内运费 + 国际运费 + 仓库打包费 + 仓储费 + 仓库特殊增值服务费 - 支付一的预付运费 + 跨境支付手续费。

Copyright © 2008 日拍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5922 ICP备案号:闽ICP备18024866号-2 Webサービス by Yahoo! JA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