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拍详细

  • 1
  • 8500 日元
  • 2024-06-25 16:42:31
  • 不可以
  • 2024-07-01 20:42:22
  • 新品
  • 卖家承担
  • 有可能
  • 到YAHOO查看 >>
おてがる配送宅急便コンパクト
事実上の最終作 全盛期The Band 傑作6th「南十字星」日本独自リマスタープラチナSHM-CD紙ジャケット仕様限定盤 国内盤未開封新品。
8,500円 (合人民币: 391.14 元)
剩余 :043856
注意:倒计时可能存在误差,请及时刷新提前出价。详细时间
250 円
[查看出价记录]
p**89753649
亲,您还没有登录,请先登录后再进行出价入札!点击登录
JPY
391.14 元
扫一扫手机出价
立即出价 预约出价 试算费用
卖家资料
p**tinumoon2112
点数 899
好评 899
差评 0
岐阜県
收藏的卖家
暂未收藏

日拍网友情提醒

  1. 阅读拍卖的 《出价规则》《风险》《费用》
  2. 了解清楚該拍品是否可以邮寄。
  3. 拍卖的物品不支持退货。
  4. 出价后无法取消出价,中标后不接受弃标(必须全款买下)。
  5. 对超大、超重的物品,请先了解我们的物流说明或咨询日本客服,以免因误解而给您造成损失!
  6. ジャンク品是故障品的意思,其它日语不明之处,请咨询我们客服。
  7. 拍收藏品的会员,特别是拍瓷器类的会员,我们对货品的真假不作担保,请在下标之前充分确认!一旦您出价成功,将不能取消。
  8. 以下卖家不接受弃标,同理,我们也不接受会员的弃标,代拍该卖家的物品之前请充分确认!

    ①.yumekoobou   ②.kansukedou  ③.kyoto_kibundo  ④.torandot23jp  ⑤.usednet_corporation  ⑥.kyusei110  ⑦.spi_kai

  9. 打火机、食品、活的生物、动物相关制品、带锂电池的手机等电器请不要拍,寄不回去,如果强行拍下造成的损失请自负。
日本代购

御存知!事実上の最終作 全盛期The Band 傑作6th「南十字星」日本独自リマスタープラチナSHM-CD紙ジャケット仕様限定盤 国内盤未開封新品でございます。




2014年にオリジナル・マスター・テープから新規リマスターを行ったもの。

マスター・テープのデータ化の一環の動きの中で企画されたオーディオ・ファン向けの高音質CD仕様盤という感がございます。



但し、日本リリース時のアナログ盤の音質を基としてリマスターが為された感がございます。


オリジナルに即しておりますが、そもそもがプラチナ素材を生かしたCDの個性を生かすという感。

現在主流で情報量重視のフラットマスタリング方式によるリマスターの感がございますが、幾分リミックス感がございます。



アナログにせよ、CDにせよ、ハイレゾにせよ、SACDにせよ、マスターテープの再現が一番重要なテーマとなります。


ここ近年「アナログ盤が一番マスターテープの再現をしていたのではなかろうか?」との指摘がオーディオ・ファンから挙がり、

嘗ての名マスタリング・エンジニア故George Marino等が手掛けた当時のアナログ盤が高値で取引されるここ昨今でございます.....




されど、こちらにはスクラッチ・ノイズはございませんが........................................





内容は言わずもがな。


ラインナップは全盛期名手揃い。


Robbie Robertson(G、Key、Per)、故Levon Helm(Ds、G、Per、Vo)、故Rick Danko(B、Fiddle、Harmonica、Vo)、

Garth Hudson(Key、Syn、Accordion、Horn他、B)、故Richard Manuel(Electric & Accoustic P、Vo、Ds、Per)となります。


ゲストにByron Berline(Fiddle)の参加がございます。




プロデュースはバンド自身。


1975年春~夏米国・カリフォルニア州ズマ・ビーチ”Shangri-La Studios”での制作となります。


尚、ミキシングにはRobbie Robertson/Garth Hudson/故Rick Dankoが関与となります。





そもそも非常に長いキャリアを誇るバンド。


1957年後期にLevon Helmが基礎R&R系ミュージシャンRoger Hawkinsのバックバンド”The Hawks”に参加した事から始まります。



紆余曲折を経て1961年末までにRobbie Robertson/Rick Danko/Richard Manuel/Garth Hudsonが揃い活動するも、1963年後半に独立。


バンド名を変えシングル楽曲を制作リリースするも鳴かず飛ばず。


また、かのルーツ系ブルーズ・ミュージシャン”Sonny Boy Williamson”(Eric Clapton期The Yardbirdsとの共演で御馴染み)との邂逅を経るも活動叶わず、Sonny Boy Williamsonは死去の憂き目に遭う事となります。



されどアルバム”Highway 61 Revisited”で”Electric系フォーク”という新分野を指向したかの”Bob Dylan”と1965年に邂逅。

ツアーのバックバンドを務め、”Bob Dylan & The Band”の名称を得る事となります。



賛否両論を呼んだツアー後に作品制作に入るものの思う様な成果は得られず、Levon Helmが一時脱退。


Robbie Robertson/Rick Danko参加でBob Dylan新作”Blonde on Blonde”を制作し、ツアーに出、反響を得るものの賛否両論。

その後1966年7月29日にBob Dylanはバイク事故を起こし、活動停止。米国ニューヨーク”Woodstock”で静養する事となります。



その後”The Hawks”として活動するものの再びBob Dylanからの制作参加要請を受け、”Woodstock”に拠点を構える事となります(御存知!かの”Big Pink”)。


その後Levon Helmが復帰。1967年10月までBob Dylanとの制作を続ける最中、マネージャーがレコード会社を接触。契約を締結する事となります。



”かのBob Dylanのバックバンド”という実績から契約。


当時は仮に”Cracker”というバンド名で契約致しますが既に”Bob Dylan & the Band”という名声を博しており、そこから”The Band”(笑)と名称を変更する事となります..........何かねぇ..............



Bob Dylanとの制作で既に録音機材を本拠地”Big Pink”に持ち込んでいた事があり、1968年初頭に制作。

L.A.の”Capital Studios”で追加録音とミキシングを行い、1968年7月1日にデビュー作”Music from Big Pink”をリリースする事となります。



当時はロック音楽の多様性という時代。

演奏・創作エゴを全面に出した時代という事があり、The Bandの指向する”想像された米国ルーツ音楽のロック化”は非常に異色のもの。


セールスは思う様に揚げられる事が無く、後にRobbie Robertson自身も1968年にリリースされた不思議な作品と自嘲する有り様。


されど、ミュージシャンを中心に根強い支持が集まる事となります。

(演奏エゴに疲れ、更には執拗な批判に晒された当時”Cream”のかのEric Clapton曰く「The Bandのメンバーになりたかった」とも......)



ツアーも絡み1968年~1969年に掛け、新作を制作。


されどニューヨークでの制作が上手くいかず、L.A.へ移行。”Poolhouse”という住居に機材を持ち込み再び制作に打ち込む事となります。


「前作あっての今作の音楽性」という感があり前作との二枚組と捉えられるもので、よりベーシックな感のある音楽性。

また(Robbie Robertson以外の)マルチプレーヤー的な感のあるメンバーの特徴を生かした楽曲が目立つもの。



1969年9月22日にようやくリリースすればセールス/チャートアクションが大きく前作を上回り、ツアーも大好評。


当時は公民権運動でのヒスパニック/黒人の台頭そして”Woodstock”それに絡むSantanaの登場等があるもののベトナム戦争からくる厭世感やキング牧師の暗殺等々重なり、

The Beatles解散や時代を象徴したかのJimi Hendrix/Janis Joplin/Jim Morrison等が後に死去そしてJefferson Airplaneのビジネスに絡む醜い騒動。

(かのJames Taylorの名曲”Fire and Rain”のモチーフでございますが.......................)


時代を象徴するイベントが終わり、祭りの後の虚無感という時代がやってまいります...............................



またJames TaylorやCarol King等々内省的な歌詞を紡ぐS&SWの登場・台頭という時代が変化しつつある頃。



The Bandの音楽性に共鳴する聴衆が急激に増えていく事となります.....................................................




アメリカ保守回帰という中で今度は大反響を呼び、バンドは順風満帆となります。




されど、この辺りからRobbie RobertsonとLevon Helm等他のメンバーとの作曲クレジット等に絡み確執が始まる事となります。



期待高まる新作制作に乗り出しますが、バンド自身は本拠地”Woodstock”の”Woodstock Playhouse”にてライヴ盤制作を指向するも、かの”Woodstock”イベントでの大混乱を危惧した地元住民が大反対の憂き目に。

会場使用は同じもののライヴ盤制作は中止。ライヴ形式によるオリジナル作品制作に移行する事となります。


されど、作品制作における会場音響の問題そして以前とは異なる感のある制作エンジニア”Todd Rundgren”の存在。成功によるミュージシャン特有の私生活問題等々が頭を擡げる事となり、

またRobbie Robertsonと故Levon Helmというバンド内の確執が露呈化。

バンドに暗い影を落とす事となります..................


何とか録音を終わらせるもののミキシングを巡り、Robbie RobertsonはTodd Rundgren、Levon Helm他四名はGlyn Jonesを推す事となり、

Todd Rundgrenは一計を案ずる事となり制作テープを以てロンドンに向かい、Glyn Jonesとそれぞれミキシングを行う事となります。


そして二つのミキシングテープを以てTodd Rundgrenは帰米。バンドに選択を楽曲毎にさせるものの、バンドの意向で楽曲によっては再ミキシングを行う事となります。


ややこしい過程を経てようやく完成に漕ぎ着けリリース。前作の成功により相当期待が高まっていた事もあり、リリース後はチャートアクションは好調となります。

かの伝説の”Festival Express Tour”参加を含めたツアーも好評となりますが今作の音響を含めた洗練度や音造りの有り方が違和感を齎した感があり、セールス的には以前より下回る事となります..............



また作曲クレジット等の創作貢献に対する不満がバンド内に露呈してきており、バンドの活動に徐々に暗い影を投げ掛けていく中、新作制作に乗り出し、

かのVan Morrison、Allan Toursaint等を迎え前作路線を引き継ぎつつも初期回帰した感のある作品に仕上げリリース後はツアーに勤しむものの、以前程のチャートアクション・セールスは記録出来ず。


バンド内に微妙な雰囲気が流れる中、起死回生とRobbie Robertsonは以前中止となったライヴ盤制作を再企画。

作品参加のAllan Toussaintアレンジのブラス隊を迎えた特別年越し公演を更に企画し、その制作に乗り出す事となります......................



この次作ライヴ盤はRobbie Robertson曰くの「音響的に不満」な出来となりましたが、結構なチャートアクション・セールスを記録。


バンドの留飲を下げる事となります。




その後新作制作に臨むもののRobbie Robertsonは創作不振。


また作曲クレジット等の問題を巡って対立が続いていた事もあり制作は困難を極め、苦肉の策として「バンド創成期~初期に演奏したカバー楽曲を中心としたカバー楽曲集」制作という案が持ち上がり、

それに乗る事となります。


制作過程で制作スタジオを途中で変更、そして後にThe Band自身の本格的スタジオ”Shangrila Studios”設計・建設に着手。



完成に辿り着き、リリースに漕ぎ着けた新作は地に着いた音楽性と音造りで虚構を排した所は以前同様でございますが、バンドが峠を越え下り坂に入った感が窺えるもの。

案外”The Band”らしいアレンジが為されておりますが、中期~後期へと音楽性が移行していく事が分かる音楽性がミソ。



バンドの状況は良くないもので、リリース後はセールス不振もありツアーは行われず。されど1973年7月”The Summer Jam at Watkins Glen”という大規模フェスティバルに出演と相成ります。


その楽屋に訪ねてきたBob Dylanが本格的復帰に向け”The Band”側に協力を依頼し、承諾。Bob Dylan復帰作”Planet Wave”制作に乗り出し、ツアーにも同行する事となります。



”The Band”はそもそもがBob Dylanのバックバンドとして登場し、名声を得たバンド。

Bob Dylanとの当時のセッションがお蔵入りした事でBob Dylan共にやり残した事があると、この企画が持ち上がった感がございます。



この制作・ツアーそして新たな本拠地”Shangri-la Studio”を設けるに当たり、”Planet Wave”制作エンジニアBob Fraboniを設計に加わらせ、

原点回帰と再生・再出発を”The Band”が狙った感がございます.................................



そして”Bob Dylan”との制作・ツアー後に新本拠地”Shangri-La Studio”にて満を持して新作制作を開始.....................という面倒な経緯がございます.............





さて今作。


Bob Dylanとの制作・ツアーを経てバンドの原点回帰、初心回帰を図った感がございます。

バンド自体が制作に意欲的であったもので、故Levon Helm自身も制作に関して非常に好意的であった模様。



シンセサイザー等の使用等々と新たな試みが為されているものの違和感はなく、原点回帰という感も窺える音楽性。

されど、バンドの音楽性の洗練化・コンパクト化が為されており、また制作期が七十年代中期。


ジャンルを超え八十年代という新たな時代に向けて音楽性を模索し始める時期で、The Bandも多分に漏れず、という感がございます。



また、過去作の成果をも持ち込んだ感があり、Garth Hadsonの一人ホーン隊的なパートもあり非常に興味深いもの。


再出発にあたり、バンドの過去作の成果を全て持ち込んだという感もございます。



原曲提供はRobbie Robertsonのみではございますが、メンバー誰もがアイデアを持ち寄り貢献したというバンドによる貢献という感がございます。


(Robbie Robertson除く)Levon Helm他四名とすれば「元ネタ提供がRobbie Robertsonであろうが誰であろうが我々が創作関与しても同じ」

という以前同様のバンド内の諦めに近い感情が伺えますが、今作では再出発というもの。


創作に意欲感が窺えるものでございます。


また、Robbie Robertsonのみならず故Rick DankoやGarth Hudsonがミキシングに関与致しており、(音造りを含め)後のThe Bandメンバーそれぞれのソロ作に通じる面がございます。

(音造りが後のRobbie Robertsonのソロ作に通じるものがございますが、Robbie Robertsonのみに”The Band”を語れず、がミソでございます...............)






リリース後はツアーに勤しむ事となりますが、(前作よりは良いとは言え、初期全盛期には及ばず)チャートアクション/セールス共に不振。



創作不振に疲労でツアーに飽き飽きしていたというRobbie Robertsonはツアー中に他のメンバーに「ライヴ活動休止」を提案。

あっけなく却下となりますが、極秘裏に「ライヴ活動停止記念コンサート」を企画。実行へ進めていく事となります。



されど「(当時の新時代たる)八十年代にはThe Bandの様な音楽性は生き残れないのではないか?」との疑念がRobbie Robertsonの頭を強く擡げていく事となり、

「解散記念コンサート」へと変貌していく事となります.........................................






正直The Bandはカナダ出身の4名とテキサス州出身のLevon Helmのバンド。

「想像された米国ルーツ音楽のロック化」という感のあるバンドでございます。


アメリカルーツ音楽系ロック(The Bandの四名はカナダ出身でございますが...........................)興隆一時代のみならず、

当時のアメリカならではの音楽性の感がある”サザン・ロック”ムーヴメントの勃興・興隆・終焉をも象徴する感がございます。






この機会に是非。










1. 一口价

出价大于等于一口价时,拍卖将立即结束,您将以一口价中标。

2. 立即出价

立即出价金额是指您能接受该拍品的最高金额,但平台服务费及各种运杂费除外。我们将最高金额直接提交到雅虎平台上。

雅虎平台会根据他们的规则来逐步加价。
例如:扣除运杂费您立即出价1万日元,拍品的现在价格是1000日元, 如果没有人竞争,您将以1000日元中标,如果有人竞争到5000日元,您将以5500日元中标,如果有人出价到15000日元, 则对方会以11000日元中标。
如果结束之前,您再次出价到20000日元,则您以16000日元中标。
中标的前提是没有人再出价。
结束前5分钟之内如果有人出价,则自动延时5分钟, 直到没有人出价为止。

3. 预约出价

预约出价是指日拍网平台会在结束之前10分钟之内将您的出价金额提交到雅虎平台上。由于是集中出价,您的预约出价不一定会成功。

对重要拍品,建议不要使用预约出价。

4. 多会员竞拍同一件拍品时

会员竞拍同一件拍品时,我们通常会分配不同的ID去出价,但分配的ID有可能被卖家已经拉黑而不能正常出价。

5. 卖家取消出价

在结束之前,卖家有权取消买家的出价,但中标之后,卖家如果取消中标,雅虎平台会自动差评卖家。

6. 提前结束下架

卖家有权在结束之前下架该拍品,所有出价全部自动取消。

7. 买家弃标

日本是诚信社会,一旦您成功出价,出价将无法取消,一旦成功中标,必须全款买下,不能弃标!

海淘有惊喜,但同时也有风险,作为海淘者,您需要承担以下风险。

1.如果购买的是字画、瓷器等古美术品或知名品牌奢侈品,买家需要承担是仿品的风险。

日拍网的拍品转自日本雅虎平台,没有能力管理约束卖家,我们只是买家和卖家之间的中介,覆行中介义务,不承担卖家责任。

日拍网的工作人员也不具备相关鉴定知识,无法分担此类风险。

2.商品在国际邮寄途中出现破损、丢失的风险。日拍网无法管控物流过程,无法替买家分担此类风险。

I.直邮的快件出现破损、丢失的,邮寄时如果没有购买保险,日拍网最高赔偿2万日元,如果有购买保险,按保险金额赔偿。出现破损的,需要当面做异常签收,否则买家自行承担破损的全部责任。

II.如果您的包裹被退运,退运后再重新打包邮寄出现丢失、破损的风险由您本人承担,日拍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3.收到的货品不满意或跟网页图片品相有差异(例如:卖家P图片),或日文描述没有看懂,买错了东西,无法退换的风险。

如果卖家同意退换,物品寄回日本的国际邮费需要买家本人承担,日本国内寄回给卖家的邮费由日拍网承担。

4. 如果物品选择第三方物流(例如:货柜船运,第三方转运),请自行与第三方签订责任风险。

5. 对直邮的物品,以自用为原则,如果是商用请按货物进口申报,否则有走私的风险。

大量邮寄非消耗类的同类物品超过一定数量(例如:500个铁壶、300台CD机、200个电饭锅等等)时,海关会认为超出了合理的自用范围而进行辑私侦查。

6.日本是诚信社会,一旦您成功出价,出价将无法取消,一旦成功中标,必须全款买下,不能弃标!

7.买家需要同意我们的隐私政策和免责条款,请参考附件《隐私政策》《日拍网免责条款》

作为代购中介方,日拍网将承担以下力所能及的风险。

1. 买家付款之后,日本卖家不发货,由日拍网承担全额赔偿责任。

2. 货品从卖家发到日拍网日本仓库途中出现丢失、损坏的由日拍网承担全额赔偿责任。

3. 货品在日拍网仓库免费存储期内出现丢失,损坏的由日拍网承担全额赔偿责任。

4. 如果您的包裹被退运,退运后再重新打包邮寄出现丢失、破损的风险由您本人承担,日拍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日拍网的风险提醒

1. 如果您是新会员,首次出价购买工艺美术(古懂收藏品)类目的商品时,系统会弹窗提醒“亲爱的会员,您出价的宝贝属于工艺美术品,日拍网是代拍平台,我们只是买家和卖家之间的中介,覆行中介义务,不承担卖家责任,您需要自已承担拍品是仿品的风险。出价之前也请仔细阅读拍卖详细页的《出价规则》、《风险》、《费用》等重要说明!”,您需要点“同意”才能继续出价。

2. 卖家的好评低于100时,日拍网会弹窗提醒“亲爱的会员,此卖家的评价较低,可能存在诚信上的风险,日拍网只是您和卖家之间的中介,覆行中介义务,不承担卖诈骗风险。出价之前也请仔细阅读拍卖详细页的《出价规则》、《风险》、《费用》等重要说明!”,您需要点“同意”才能继续出价。

3. 卖家的好评低于30时,日拍网会二次弹窗提醒。首先“亲爱的会员,此卖家的好评低于30,可能存在诈骗风险,日拍网只是您和卖家之间的中介,覆行中介义务,不承担卖家诈骗风险。出价之前也请仔细阅读拍卖详细页的《出价规则》、《风险》、《费用》等重要说明!”,点“同意”后,二次弹窗提醒“亲爱的会员,此卖家的好评低于30,可能存在诈骗风险,您需自行承担此风险,确定要出价吗?”,您需要“同意”才能继续出价。

4. 卖家好评低于5时,日拍网将禁止出价,您需要联系客服,确定自行承担相关风险后解禁。

5. 每次出价之前,日拍网弹窗提醒您仔细阅读《出价规则》、《风险》、《费用》等重要说明,您需要“同意”才能继续出价。

我们拒绝代购以下商品,简称服务外商品。

I.商品重量和体积超过各种邮寄方式限制的商品。实重超过30KG的物品,任何一面的周长加上该面的垂直高度超过了3米的物品,能否邮寄请提前咨询客服。

II.根据日本的法律被限制出口的商品(如药品、活的生物)。

III.华盛顿公约或CITES公约禁止交易的物品,详细说明请参考《华盛顿公约或CITES公约》

IV.中国海关禁止进口的物品。例如:象牙及相关加工制品、活物、动物部件、龟甲、植物、香木、檀木、花梨木、珊瑚类、药品、流通货币、羽毛、纸币、蛤基棋子、仿真枪、刀具、黄色书刊、影片、音像、图片、毒品、反动报刊、皮草、貂皮、动物皮制衣服等所有海关禁止入境或其它一切国家禁止买卖的商品。

V.日本邮局无法承运的物品。

含有金 银等贵重金属的物品、带磁铁的物品(例:音响)、沉香木、液体类、香水、打火机、电池、电池无法拆除的器物、无线电类、精密仪器、电脑硬盘、高压气体、 救生圈、发动机或带发动机的模型、避震器、排气管、方向盘(含气囊)、化油器、油箱油罐等(含油渍)物品、热水器、煤气炉等(用瓦斯)、带气体或带油渍物品、易燃易爆物品、粉末类。以上物品其它物流(例:FEDEX)能否邮寄请咨询客服。

详情请参考

1、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止进出境物品表

(1993年2月26日海关总署发布)

2、中华人民共和国限制进出境物品表

(1993年2月26日海关总署发布)

3、海关总署公告

(2013年第46号)

日拍网的汇率采用中国银行现钞卖出价,即您人民币现金购买日元现金的汇率。

1. 购买的货品价格。

2. 日本银行转帐费。

由日拍网支付给日本卖家时发生的银行转帐费。

转帐金额 < 3万日元时,银行转帐费 = 160 日元

转帐金额 >=  3万日元时,银行转帐费 = 250 日元

3. 日本国内邮费

日本卖家将货品发送到日拍网日本仓库时发生的邮寄费。

请参考商品网页上的说明,若无说明,一般普通3KG左右的普通件700日元左右,超大件2000日元至1万日元不等。下单前有疑问的请咨询客服。

4. 国际邮费

货品的国际邮费以物流公司或邮局的实际收费为准,日拍网自有的物流渠道以网站公布的价格为准,如价格有变动,我们会在会员中心即时通知。现有邮费价格请参考附件《国际邮费价格表》

5. 日拍网服务费

I.日拍网的服务费根据货值按以下规则分段收费。

单 件 货 值(日元) 服 务 费(日元)
货值 < 1万 380
1万 <= 货值 < 5万 1000
5万 <= 货值 < 10万 3000
10万 <= 货值 < 50万 5000
货值 >= 50万 20000

    II.折扣条件

在仓库的货品积压低于30件的可给予服务费7折优惠。其它折扣条件见平台活动公告。

注:服务费380日元最低档不享受折扣

6. 包装材料费

日拍网的包装材料费按使用纸箱大小收费,在标准包装之外要特别加强包装的,另外加收每箱200-500日元,需特定纸箱或木箱的视成本情况如实收取。

纸箱大小(CM) 打包费(日元)
信封0*0*0 100
60*60*50 920
60*45*35 920
55*50*40 920
50*50*35 920
45*35*35 680
35*35*30 580
30*25*25 480
25*20*15 380
70*35*35 920
50*40*15 580
45*25*18 480
40*40*40 820
60*40*15 680
60*40*40 920
45*45*30 920

如果合寄打包的商品超过5件,每增加4件,加收人工费用300日元,不足5件按4件计算。

7. 跨境支付手续费

您支付的所有费用(包括货值、邮费等)需要加上2%跨境支付手续费。您可以理解为购汇手续费和国际汇款手续费。

8. 仓储费

货品到达仓库之日起,日拍网提供90天免费保管。超过90天之后,我们将按每件每个月500日元开始收取仓库保管费。如果仓库保管费超过了您货品的货值,我们有权处理该货品(转卖或废弃)。

9. 仓库特殊增值服务费

I.家具等超大件或超过30KG的物品,需要增收超重处理费 3000日元/件。

II.如果需要拍照,测试漏水等品检服务,需要增收特殊服务费 300日元/件。

Ⅲ.多件同捆打包的,总重量超过15KG时,需增收300日元/箱打包费。

Ⅳ. 如果货品是寄日本国内或日本自提,买家需要支付货值的5%的增值服务费。

Ⅴ. 已打包完成的包裹(包括退运返回日本仓库的包裹),如果您需要拆包,日拍需要收取一定的拆包费,(一个包裹拆成两个包裹收取2000日元拆包费、一个包裹拆成三个包裹收取3000日元拆包费......以此类推)

10. 海关关税

I.如果支付二时,物流选择直邮方式

如果物品被扣关,您需要自行处理海关清关,税费按当地海关要求缴纳。

II.如果支付二时,物流选择代理清关方式

根据商品的种类,您需支付货值的10%-20%不等的关税,非奢侈品类税率为10%。

11. 弃标赔偿费

日拍网不接受弃标,一旦出价成功,出价将无法取消。一旦成功中标,您必须全款(得标价含消费税+日本邮费)支付该拍品。如果您拒绝支付即视为弃标,如果48小时之内未支付得标拍品,卖家可能会删除交易,这种情况也视为您弃标。弃标也必须全额支付(得标价含消费税+日本邮费),否则日拍网有权扣除您的出价押金或保证金,出价押金或保证金低于拍品中标价格时,日拍网将扣押您的库存拍品作为赔偿。也就是不接受任何理由的弃标,必须48小时之内完成支付。

三、 订单分段支付说明

1. 支付一时,您需要支付以下费用。

商品的货值 + 平台服务费 + 预付运费 + 跨境支付手续费

2. 支付二

银行转帐费 + 日本国内运费 + 国际运费 + 仓库打包费 + 仓储费 + 仓库特殊增值服务费 - 支付一的预付运费 + 跨境支付手续费。

Copyright © 2008 日拍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5922 ICP备案号:闽ICP备18024866号-2 Webサービス by Yahoo! JAPAN